望子成凤

第三卷    红颜之怨

第二十九章   余琰回归

       郑氏屏风店送走了这一波波的大神,郑雪景,白笙,小黑等人终于可以松口气休息一下,安稳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倒不是说他们不够朋友,不担心余琰,毕竟虽说余琰现在下落不明,但是凭他那在三界都可以横着走的身份,想要奈何他的人还真不多,因为一不小心可能人没算计成,反而倒霉。现在需要担心的反而是他们几个,想想那个最后离开的看着美的不行,但是性格一点都不好的魔族的鎏英公主的威胁,几人还是觉得后背一阵发凉,早知道这么倒霉,还不如不知道余琰的身份呢。现在就他们几个知道,还不能跟任何人说,想想都觉得心累呀。

   “你们几个干什么呢?”身后突然传来一阵问话,吓的穆京刚刚喝到嘴里的茶全部喷了出来。

   “余琰,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郑雪景看着本不该出现在这儿的余琰突然出现,惊喜的叫出了声,不过眼底除了欣喜还有紧张跟心虚,笑话,我郑雪景什么时候心虚过,呸呸呸,一定是穆京那混蛋影响了我。

   “你们几个做什么亏心事了?”余琰歪着头看着这几个人,这么长时间的相处,他对这几个人可谓再了解不过了。尤其是郑雪景和穆京这俩人,都是直来直去的人,现在这两个人,就差在脸上写上“我很心虚”这几个大字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那个思玉去哪儿了?我怎么记得我昏过去之前见到他了呢?我有点事想问他”余琰左右看看,没有看到那个蹭吃蹭喝的小妖,有点不解的问道,他最后看到那个思玉接住了那个和自己相同容貌的人,那么一定是认识的,虽然当时因为身体的原因,没有听清那群人都说了什么,但是认识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,他想知道从舅舅那里了解的父帝和从别人那里了解的有什么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我能说你那个渣爹找你去了吗?还威胁我们不能跟你说实话,郑雪景哭丧着脸看着还在找人的余狐狸,想死的心都有了,这算什么事,你们都是大神,惹不起我还躲不起,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更倒霉的人吗?

   “他遇见朋友,有事先走了。对了,余琰你之前去哪儿了?”白笙怕余琰知道什么,只能敷衍道,同时转移话题。换来郑雪景等人一个感激的眼神,关键时候还是要靠白笙呀,能救命呀。

   “没什么,遇见了一个亲人而已。”想到舅舅的叮嘱,余琰到底没说出来舅舅的身份。

   “亲人?你不是没有亲人吗?”郑雪景小心翼翼的看着余琰,不会是已经遇见了思玉那个大魔头了吧,不对不对,那个是魔尊旭凤,才不是那个思玉呢?两人相差十万八千里。

   “好了好了,不要说了,余琰回来了,我们摆桌酒席庆祝一下怎么样?”穆京看着余琰明显沉下来的脸色,撞了撞一旁的白笙,赶忙圆场,到底朋友一场,他也不想郑雪景死的太惨。

   “就是呀,雪景,今天就先不谈别的,就当为余琰接风,祝他平安归来,我们就在屏风店庆祝一下吧”一旁的琼花也是赶忙拉拉郑雪景,这个神经大条的,哪壶不开提哪壶,再说下去,也不用之前那些煞神了,余琰眼神都能杀死你呀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好吧,我傻,看着一圈这几人的表情,郑雪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跟琼花去准备饭菜了。



 
评论(6)
热度(1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