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子成凤

第十四章     余琰的疑惑 

      思玉进退有度的态度,瞬间狠刷了一把郑雪景的好感,看着这个女孩子被迷的晕晕乎乎的,一旁的追捕之人也是嘴角抽搐,什么苦肉计,这是美男计还差不多吧。不过收到了思玉的眼神,几人迅速离开了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公主,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”转过一个拐角,一旁的随从,担忧的开口问那为首之人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,凤兄如此行事,必有他的理由,但是这事要是被我父王知道,绝对没我好果子吃,肯定是什么魔尊陛下胡闹,你也跟这胡闹。”为首的大师兄,张口确是女子的声音,而她,正是魔族公主,卞城王的爱女鎏英公主。鎏英模仿她家父王的声音来了一段自我挖苦,不由地撇撇嘴。“不过他能够不再那般颓废也是好的,自从润玉仙逝之后,凤兄就像变了一个人,如今虽然不知道原因,但是他能走出来也是好的,只是却原来一直都是我们想错了而已。”听着外面越来越远的声音,鎏英的思绪也跟着飘远了,他们都以为旭凤爱着的是锦觅,却原来是那清冷的夜神大殿---润玉。润玉去后,旭凤的心也跟着死了,不管他们再说什么,旭凤都好像不知道。整天把自己关在禺疆宫,日日大醉,好像这样就可以在梦里见到他心心念念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先回去,我跟去看看,别跟我父王乱嚼舌根,听到了没有。”鎏英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,吩咐跟着的随从先行回去,自己则像跟着旭凤去看看,是什么让旭凤有这样的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却说这边,郑雪景待着思玉回了屏风店,余琰正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致,想着如何才能再进天界一趟,他想要查到他爹爹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余琰,你在干嘛呀?”自从那天那位姑姑跟余琰说了他的身世,这狐狸就像被人勾了魂,天天魂不守舍的坐在窗子前面。看着院子里的景致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什么人?”余琰转过头,看着站在郑雪景身边的人,皱眉问道。他从这个人身上感觉不到仙气,应该不是天界的人,也没有妖气,所以他不是要,但是同时,他身上同样没有人气!!

       “他叫思玉,是一个小妖,被一群道士追杀,我和穆京就把他救回来了。”郑雪景真的以为余琰是在问他身份,所以开心的做起了介绍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妖?”此人身上明明没有妖气,怎么可能是妖?余琰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个人开始,一直莫名的心痛,好像要喘不过气来了,但是身体却实诚的想要接近他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牵引他一样。这两种感觉,撕扯的余琰整个狐狸都不好了,脸色也慢慢变得惨白。

       “公子没事吧,看着好像不舒服。”最先发现余琰变化的是思玉,应该说,从他进门开始,他就一直盯着余琰的一举一动,好像要刻到心里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余琰,余琰你没事吧。”到底是这么久的朋友,且余琰对郑雪景来说就像哥哥一样的存在,看到余琰这样,郑雪景瞬间就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雪景,去给我倒杯水。”“哦,好的。”看着郑雪景拉着琼花跑远了,穆京也被郑雪景支去叫小白跟胡庸了,余琰才把目光重新放回对面的思玉身上,他对这个人应该是陌生的,但是这种熟悉的感觉是怎么来的,好像血脉里与生俱来的感觉。这让余琰对此人的身份感到疑惑不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啦啦啦,第一次见面,终于被我给写出来了,再写不到我就要吐血了感觉....

 
评论(14)
热度(2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