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子成凤

第三十章   再起风波

       屏风店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轨,仿佛之前的一切都不曾发生过,不过余琰回来之后倒是更沉默了,时常躲进灵犀屏风的结界,要不就是一个人坐着,拿着已经恢复白玉簪形状的寰谛凤翎发呆,郑雪景等人也不好劝他,也不能说出实话,总不能就这么告诉他,你的一个爹是堂堂天帝,另一个爹是魔界的魔尊,换谁都会疯的。

       本身安稳的日子却在穆京满身是血的闯进屏风店的时候被打破了,最先注意到的是坐在长廊上的余琰,穆京身为皇子,身边出入都带着侍卫,不可能伤的这么重,不过现在也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,穆京到底算是朋友,余琰怎么可能坐视不理,一个闪身出现在穆京的身边扶住他,防止这人在重伤的时候再把自己摔个半死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还撑得住吗?我先扶你进去。”这边余琰看着穆京身上的伤,这不是普通的伤,这伤里有着淡淡的魔气,是魔族吗?不是说新的魔尊已经约束了魔族,不得随意进入人间,更不得随意伤害人类吗?难道也只是说说而已?

       院中的动静也惊动了在屋里的郑雪景白笙等人,几人刚出来就看到穆京一身染血的模样,都吓了一跳,赶忙围过来查看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余琰不停地再给穆京输送法力来疗伤,穆京也终于能够说出话来了,看着眼前的人,穆京算是为数不多知道余琰身份的一个人,他用仅有的力气抓住余琰的衣袖,艰难的开口道:“余琰,有人偷袭我与父皇,父皇让我带领暗卫杀了出来,求你,求你...救救我父皇。”勉强说完这些话,穆京依然撑不住了,一口淤血吐出,整个人绵软的滑了下去,被一旁的白笙和郑雪景扶住。

   “你们照顾他,我去救人。”余琰从来都是一个面冷心热的人,这是他的朋友都知道的事情,或许随了他的父帝吧,从穆京的伤口就可以知道,对手不好解决,但是见死不救他做不到,所以必须去。

       等郑雪景跟白笙反应过来,哪儿还有余琰的人影,“小黑,你跟余琰去,穆京的伤口上又魔气,对方应该是魔界的人。只怕他一人应付不来。”小黑向来言听计从,答应了一声就追余琰去了,白笙皱眉看着穆京身上的伤口,丝丝魔气溢出伤口,如果不抓紧时间清除魔气,只怕最后穆京能活下来,也会变成魔物。

    “魔族?我没记错的话,那个余琰的父亲就是魔族的.....魔尊吧”琼花很准确的抓住了重点,“那余琰会不会撞上那个思玉,不是,那个魔尊呀?”郑雪景听到这儿不由地有些担心余琰,毕竟相处这么久,几人也是有感情的。

    “郑雪景,你现在应该担心的是我才对吧,余琰被发现了,无非就是做回他魔族的太子爷,谁还能让他吃亏不成?而我,要是你们再不管我,我就真的死定了,我可不想变成怪物。”穆京已经欲哭无泪了,这都什么朋友呀,净是担心一些有的没的,自己的小命竟然没有人担心的吗?误交损友呀。


 
评论(7)
热度(1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