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子成凤

事先声明,本文有新增人物,部分人物身份设定不会按照电视剧内容走,不喜误入。

锲子

    璇玑宫,位于天界彩虹尽头,天界的大殿下夜神长居于此,极少踏出这里,本应清冷的璇玑宫这日半夜,突然传出极为压抑的声音,但因地处偏僻,并未被人发觉。

       华丽的殿内,本来温润如玉的夜神大殿润玉,躺在床上苦苦挣扎,薄唇半开,眉头也紧紧的拧在一起,发出无意识的痛苦的呻吟。修剪的圆润的指甲狠狠的抠着床上的雕花,身边除了魇兽再无旁人,邝露也被他指使出去了,偌大的璇玑宫只剩下他一人在此煎熬。此时的润玉狼狈不堪,衣衫半解,满头的大汗顺着脸颊,锁骨滴落在头下的枕头里,最终只留下一片水渍。

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璇玑宫的宫门被人轻轻的推开,一只脚轻轻迈入殿门,而后看到的是一个黑色的裙摆,繁复的花纹刺绣顺着裙摆一路往上。大气且尊贵,上半身所有的容貌尽皆遮掩在同色的巨大披风之中。来人熟门熟路的来到润玉的窗前。

       润玉感到有人到来,本来禁闭的双目陡然睁开,能突破自己结界的人没有几个,这人却能轻易进来璇玑宫,来到自己身边。本欲出手,却在看到眼前浑身藏在披风之中的人的面目之时,放松了警惕。

      “是…是你”本就在痛苦边缘挣扎的润玉显然认识来人,缓缓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“是我,这才多久不见,你竟然把自己整成这幅模样”来人声音低沉,显然并不想有别人知道自己的到来,虽然早就知道这璇玑宫不会有别人。

   “唔……”润玉一声闷哼,原本暗淡的璇玑宫突然华光大盛,来人却好像早就知道一般,封住了整个璇玑宫,没让这异象露出分毫。

     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黑衣人长袖一挥,怀里已经多了一个皱巴巴的婴儿。

     “你带他走吧,他不能留在天庭,我希望他可以得到我得不到的自由,一生逍遥快乐便好。”润玉看着这毫不知事的孩子,百般不舍也只能放手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逆鳞,上面有我的一缕元神还有三层法力,关键时候希望可以保他性命。”润玉将他的逆鳞贴在孩子的心口,看着逆鳞缓缓融入到孩子的身体。

     “放心,我会以这逆鳞为媒介,封住他的真身。”黑衣人看着润玉做完一切,半晌之后说到。

    “多谢,你快走吧。”润玉缓缓扯动嘴角,勉强露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倘若你后悔了,我可以告知你这孩子的去向,归枫谷寻我”黑衣人留下这最后一句话,震袖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而润玉与来人皆未发现,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,璇玑宫宫门的角落里,一人将所有的话都听到了耳中,记在了心中。


提示:黑衣人为新增人物,偷听者大家可以猜一猜哦

 
评论(10)
热度(943)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